第一百零一章 嗜血如狂的军团
书迷正在阅读:穿成被迫宠爱虐文女主的反派 , 落局(强取豪夺 1V1) , 小城故事(Ⅲ) , 仙尊她悔不当初 , 文明的尽头 , 逆时侦查组1:凶手何时来访 , 老婆就要从小养 , 触手怪她只想生存 , 以身封印2 , 万人嫌成为郡王之后 , 悠扬(1v1h) , 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男主们偷听心声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第二波,或者是中BOSS,或者是最终决战前面的适应关之类。 大师姐讲过没讲过,三师弟有没有补充过,意义不大。 阿树现在已经差不多把她们能够接触的渠道都被迫接收了。 所以哪怕现在战局紧张到无以复加,哪怕她们两个根本没空跟阿树发一个字一个音符的沟通。 阿树还是要替她们吐槽,替她们讲原本应该是他们的台词。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仪式感。 也可能是所谓真正的—— “我什么都做不到。” 罢。 以前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最开始还以为是大师姐的玩笑,后来觉得是嘲讽。 现在,才知道是真人真事, 而且还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不知道感受了多少次的……能猫的元宇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