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三章 只为将这边境星
书迷正在阅读:妈妈和妹妹的淫乱教室 , 圣女战旗 凡尔赛之冬:迈索尔之春 , 我的高傲市长妈妈 , 你可别是个傻子吧(穿越) , 出轨妈妈 , 春药强奸游泳队少女 , FGO的催眠后宫 , 零之使魔 政治联姻后的塔巴萨在才人面前和丈夫做爱 , 这是一个在苏州真实发生的故事 , 女装的我和女友参加漫展后遭遇的事 , 魔法少女伊莉雅,在黑人大鸡巴的调教之下 , 路人女主 路人痴女的养成方法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wap.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 “其实我一直还有个疑惑。” “对方为什么那么费劲凑这51%,而不是直接将我方的算力从物理上全部摧毁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如果是边境星上的小打小闹,那的确是来回小分队模式玩攻城游戏很费劲,但现在涉及到星门。” “是啊,相对于稳定的双向星门来说,单独的一个边境行星的确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代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哪一次,甚至不知道具体是跟谁谈心的时候,阿树曾经问过这个问题。 因为灭星武器理论上并非不存在,直接干掉边境星不应该也就是个成本问题吗?能猫的元宇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