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章 脱出型AI
书迷正在阅读:只有我和女同学存在的孤岛 , 王者荣耀 回眸一瞬,即是千年 , 神医和天降野男人私定终身了 , 今天的教官春风满面 , 战舰少女 抖S提督BDSM调教扎拉被腹黑女仆长声望撞见强制女上位榨精后提督会变成M吗 , 春秋十绝色 , 都市之异淫欲系统 , 奴隶贩子艾莉的沦落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高傲的英伦大小姐被校医调教成只会对着肉棒摇尾巴的母狗肉便器 , 神术炼金士(第一集) , 缚爱 , 圣女战旗 凡尔赛之冬:迈索尔之春
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 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 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 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大师姐曾经讲过,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甚至还有念动力,读心什么的。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他的NT能力是“脱出”。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能猫的元宇之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