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的情况
书迷正在阅读:乳嫩生香 , 『DS肌肉强受』程序员和健身教练 , Oemga王子和他的后宫 , 书香漫欲R18 , 无限流死亡片场 , 快穿成双性男配,去勾引黑化反派! , 我和表妹的事情 , 被死对头哥哥蹂躏的软软小羊(伪骨科) , 病美人替身不干了(同人停车场) , 拱手让人 , 冲喜(人妻/背德) , (网王)爱欲成瘾
5月4号做的手术,割掉了恶性肿瘤,菊花也摘掉了,肚子上开了造口,切片分析是直肠癌中期,算严重的了。 手术后一直很难受,身上都是管子,就是今天我臀部里面还插着管子。 过几天把管子,然后马上进行放疗,放疗28次,需要住院一个月,我到时候就用手机写。 放疗后,就是化疗,化疗大概8次,20天一次。 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坐不下去,估计要7月底才能坐,而且不能久坐,因为臀部这个地方菊花摘了后有裂痕缝起来。 书肯定会写的,不然没饭吃,这个月恢复更新,今天试了一下,从8点到10点半站着写了3000多字,一天估计最多也就6000多字,两章,各位谅解。 等我能坐下去了,一定补回来谢谢你们 /51/51117/12215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