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句。
书迷正在阅读:一些小短篇 , 婚后热欲(高H NP) , 所思所爱 , 贪欢(GL,高h) , 宣太后(母子 nph) , 一朝被龙肏 , 夜色 , 安全撞鬼指南 , 食色性也(短篇肉文合集,BDSM,高H) , 十年依旧 , 致无法成为情人的我和他 , 全息网游之虚拟青楼
前面有人说我在黑faker,昨天又有人说我在洗faker,我反正是两头不讨好呗? 我是真不知道你们是站什么角度看问题。 我寻思前面说的也没问题啊? faker嘴硬现在成了黑点,我前面说他嘴硬是没错。 但是他的职业态度有哪一点可黑的?即使全网都骂,现在faker的职业态度依旧是职业选手的标杆,这一点也没问题吧? 成年人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也不是非孝即洗,现在说实话都不对了? 还有人骂我黑c罗,性侵是我言辞过激了,现在改了,召妓这件事不是实话? 我可以说对他们的评价都没有加什么个人主观情感里面,把事实摆出来你们都会觉得我在黑? 你们可以说这两位人品如何如何,但是他们就是各自领域职业态度最顶尖的人,有一点问题吗? 尤文球迷现在有人不允许提电话门吗?事实就是事实,摆事实我不认为是在黑或者洗。 faker这次也是如此,嘴硬找理由不认错我也在嘴,前面延迟开他的时候你们觉得我在黑,但是他职业态度我依旧认可。 就这样吧,看不下的也不勉强。 从水子哥到369到枣子哥,整本书我可以说几乎没黑过任何选手,就连玩梗的时候都尽量不使用侮辱性过强的外号,所以你们也不用给我扣帽子。 /65/65399/27063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