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60
书迷正在阅读:人人都爱恶毒炮灰[NP/总受] , 荷尔蒙作怪 , 妄为(娇气美人攻/哭包攻/互攻) , JK事件簿 , 【np总受】末世哭包求生记 , 晚岚 , 突然被好朋友带上了床 , 小九九 , 欲望游戏 , 星盛学院np , 太上启明星 , 家里的抖M猫变成人了!
们知道我的心路历程嘲笑我,就不?祷癚aq 我当时说成绩什么的,其实只是找的借口,我当时有点陷入僵局了,气自己写文没目标,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到达的高度,或者是她们想用笔触感动一些人,而我想的都是千万不要跟读者熟悉,跟读者熟悉了,他们就要对我有期望,我就要负责任,我就会自责我写不出来他们期望的作品,我就不自由了qaq 但是跟读者划开界限了,我自己又为了惧怕失败不写我自己想尝试的题材,想用狗血俗套的剧情写一个个的故事,那我写文到底是为什么,我又怕读者喜欢引起讨论度又怕自己在乎,那我写个屁啊。 我今年就是这样一直反复拉扯,到了年末才清醒了,目标和计划都有一点了,2019我会更认真的对待自己,对待我的文,啾咪~ 再回到这一篇文,这篇有点为开文而开文,我当时回古代频道,看了眼流行题材,就来了本兄妹 穿书,我觉得一个作者如果是很喜欢一个题材而开文,那就会很有表现欲,可能写得不算好,但会有了种发泄了的爽快感。 为了开文而开文,我也不是说这本写的差,只是有种在原地吃老本的感觉…… 优点还是有的,在互动上,设定上……我这个人虽然是写文的 ,写故事行,让我脱离故事表达什么,我觉得很多时候我表达还没有读者说得好。 反正不好的我心里有数,进步我心里也明白,下一本会更好啵~